您所在的位置:吾健吾康->健康提醒

有助防痛风多喝些咖啡

作者:佚名 日期:2008-1-21 8:59:34 出处:吾健吾康  访问次数:

  美国和加拿大研究人员一项最新的大规模调查发现,喝咖啡有助于降低人体血液中的尿酸水平,达到预防痛风的效果。

  血液中尿酸水平升高是罹患痛风的先兆。痛风这种以关节疼痛发炎为典型症状的疾病最常见于成年男性中。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、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等机构的研究人员在调查中发现,增加每日的咖啡摄入量可明显降低血液中的尿酸水平。这项为期12年的跟踪调查显示,与从不喝咖啡的人相比,每日饮用4杯至5杯咖啡的人痛风发病几率可降低40%。


[1]

相关文章

精华推荐

图片新闻

两性食疗

论坛精华